close

※CP:戰國無雙-藤堂高虎×下天之華-德川家康(對不起老是跨作品寫orz)

※現代轉生設定

※乍看是很晚的情人節文,但其實這篇早在3/14就完成了....只是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放上來.....不介意混CP的話,請繼續看下去~

 

 

〈三月十四日〉(無雙高虎×下天家康)


『請跟我交往吧!』

 

一個月前,那畏畏縮縮,略帶點內向不擅長與人溝通的那位大人,竟然拿著手掌大般、以精緻的包裝包裹的巧克力,向我表白了。

對我而言,相當受寵若驚。

 

畢竟,不論是前世還是今生,他都是高不可攀的存在。

當時因為太過驚嚇,一愣一愣的收下了巧克力,卻沒給半點答覆及表態,現在仔細想來,實在是差勁透了。

 

如果能夠重來的話…

如果能夠重來的話,我…!

 

「高虎,」以藍色圍巾遮住自己下半張臉的長髮男子-我的好友大谷吉繼-伸出手拍拍我的肩,一副看穿我的模樣,用著悠然的語調對我說:「順著潮流吧。」

 

「啊?」

「什麼潮流?」

 

「回禮啊回禮,高虎你真笨。」吉繼用著一副輕視的眼光望向我,接著說下去:「你沒有看見局勢的走向麼?」

 

「真是夠了,吉繼,少一副很懂的樣子。」我將他搭在我肩上的手撥開。

 

「我懂啊,比戀愛笨蛋高虎懂多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面對好友毫不猶豫的反擊,我也無言以對,只能看向他,希望他給出下一句有建設性的發言。怎麼說,吉繼確實比起自己更有戀愛經驗,有著穩定的交往對象,交往時間也夠長,比起自己確實吉繼還算是老練點。

「喜歡家康的話,在白色情人節回禮給他不就好了。」吉繼輕笑,依然保持著自在的態度。

 

「喜、…!」我忍不住驚叫出聲。

「不是麼?」

「……你可以不要說得這麼白嗎?」我嘆了口氣,企圖讓自己冷靜下來。

「呵呵,」吉繼再次笑了起來。

「我只是怕高虎不懂禮儀。」

「那…能陪我嗎?放學。」縱使有些心不甘情不願,但是該低聲下氣的時候就該放軟身子,為達目的有些時候妥協都是必要的。

此時此刻,我只希望能以最真誠的態度回覆家康大人的心意。


※※※


唔嗯…

 

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,留有金色長捲髮的美少年陷入了煩惱之中。一個月前,他做了一個連自己都沒想過會做出的決定──將巧克力送給心儀之人,這是一項令人不安,又令人期待的抉擇。

 

說來他也不知道那天是哪來的勇氣讓他前去告白。

現在想起來,他依然會感到臉紅發燙,心跳加速,羞恥不已。

 

高虎…會不會討厭我呢…?

家康搖了搖頭,打翻了這個念頭重新思考。

 

如果討厭的話,高虎就不會收下巧克力了吧?

啊,可是…

 

彷彿是想起了別種可能性,家康本該被平復的心情再度掀起大浪,更加的不安。

三月十四日,白色情人節。

我等得到,高虎的答覆嗎…?

說不定、說不定什麼也─…

 

「家康大人!」

家康從自己房間探出窗戶往外看,看見了高虎在屋外大口大口的喘著氣。

高虎之所以這麼喘,原因在於完成了自己好不容易準備好的禮物後,他便以最快速度奔跑(因為沒趕上公車)過好幾條街,只為了趕上在三月十四日十二點前能將自己的心意傳遞出去。

本來應該感到疲累發麻的雙腳,因為太過緊張讓他都忘卻了難受。
比起那個,他更在意的是家康的感受。

 

「家康大人…我…」

「高、高虎?…你等等,我下去!」

家康連忙下樓,開了家門。待他來到樓下,高虎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。

 

「高虎…這麼晚了…你怎麼會…你要不要進來歇歇?」

「比起這個,我想…我有件事,想現在就告訴家康大人。」

高虎很容易說話激動起來,一不小心就會放大了音量,通常對待主人的時候他都會特別注意說話方式與語氣,但與家康一塊的時候他總是會不小心提高音量,因為他實在太溫柔了,就像是軟綿綿的麻糬一樣,很可愛,很柔軟。

 

每當注意到自己失了分寸,高虎都會懊惱不已。

但那是前世的事情了,現在要做的事情,早已逾越過主從的界線。

 

「請收下巧克力,嫁給我吧!家康大人!」高虎遞出以黃色緞帶裝飾著包裝的巧克力,期盼自己的心意也能傳達給家康知道。

「…巧克力…」收下了高虎的巧克力,家康的眼睛像是發亮一樣,看起來就像小孩子得到想要的東西一樣的興奮。他的臉頰微微刷上紅暈,此時此刻就彷彿在作夢一般令他歡心。

「謝謝你,高虎…謝謝你喜歡我…」家康開心到忍不住掉下了眼淚。

「我還以為你討厭我…嗚…」

「怎、怎麼會呢!?家康大人,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,我…我是…最喜歡了啊…」
高虎說著說著,也不禁害臊了起來。

 

深吸一口氣後,輕輕吐出,像是要平息自己的心情。高虎牽起家康的手,輕輕的在他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「我愛你,家康大人。」

「…我也是,高虎。」家康回以一記溫暖的微笑。

「我的這份心情,與你相通真是太好了……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高虎你要對同樣身為男性的我說出求婚台詞…」

家康面帶些許困惑,但似乎並非很是在意。

反倒是高虎在心中忍不住叨念了起來。

 

混帳吉繼,騙我。

「…那是因為,我喜歡家康大人啊。」

兩人相視而笑。

 

THE END.

arrow
arrow

    自我中心_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