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



作為今年四月番,看了兩集感覺不錯!雖然原先只是衝著島崎主役才追動畫的,不過整體感覺很溫馨很棒~

女主角妮可不外乎是一般女主角的設定,就是活潑無架子、具有特殊力量的!而男主角太陽王里維是個冷血的君主,不過這齣最大的爆點大概是姐弟戀!!

查了一下WIKI,里維在漫畫原作中只有11歲,但大概是怕兩人年齡差太大,所以動畫更動成了15歲(雖然怎麼看還是就這麼小隻)。

然後主要角色之一的太陽王貼身秘書官尼爾,是杉田智和役,老實說~尼爾真的長得滿帥的哈哈XD

 

里維年紀輕輕,卻沒有同齡孩子的純真稚嫩,儼然是個大人似的,妮可也在第二集中多次提起李維的眼神不像孩子。

太陽王  

因為里維實在是太可愛了,結果第二集截下來全都是里維的圖片(喂

太陽王2  

妮可第一次看到里維,想當然爾就是反感啦~~

因為里維小小年紀卻統治世界,無視他人感受與考慮別人的未來(這當然是說女主角被逼婚的事情),就是個可惡的小鬼XD

太陽王3  

里維有點狂妄,又有點壞壞的,這就是太陽王WW

之所以要聯姻,僅只是純粹想看「雨」,然而雨是需要條件的。

太陽王4  

他壞心的將妮可關了起來,甚至不給飯吃,說著如果不下雨或者成為我的玩具,不然就餓死你。

島崎役里維的聲音,算是有點稚嫩的少年音,不過搭起來剛剛好~既然動畫官設15歲,這樣的聲音完全是OK的。

剛出場的笑聲根本FREE遙笑聲  XDDDDD

 

太陽王5

妮可運用魔法逃出監獄,雖然想逃走,但是還是耐不住從窗戶突擊里維…啦。

不過這撲倒跟「我來教你什麼叫年上」的發言實在是(艸)

 

最後還是因為太餓了所以無疾而終。

 

後來是一連串的相處過程,相當的溫馨可愛,使用魔法下雨的條件是「美」,要感受到世界的美,與術者內心所望一致,才能夠召喚雨。

不過,里維卻完全無法理解,什麼是美。

 

當妮可看到太陽國獨有的花的顏色,忍不住感嘆,這才是美啊!說著這才是她想看的。

但里維卻淡淡的說:「花不就是花嗎?」

不能說這句話刺痛妮可,應該說,妮可應該是打從內心感受到里維的悲哀。

當下妮可只說了句:「太可惜了。」

這讓里維也相當在意,私下還問了尼爾自己是不是很可惜。

 

年幼繼位讓里維沒有辦法體會到世界的美麗吧,因為他是空虛的。

太陽王6  

偶爾里維也會露出相當哀傷寂寞的眼神,敏銳細心的妮可當然也注意到了。

劇中穿插了好幾度妮可作的夢,就觀眾的角度來說,可以明白里維與席拉擁有相當濃厚的感情(看到最後可以明白席拉就是里維的母親),而里維也相當喜愛與席拉在一起的時光。

那時候的他還相當純粹。

 

接著,既然是冷血殘酷的君主,自然而然就會有反對黨跟暗殺者啦~

妮可救了里維而受傷,但是里維卻沒有去看過一次他,反而要把他送回雨之公國。

畫面轉里維在處理公務上,完全是冷酷殘忍的,非孩子般的認識了這個現實德慘酷的世界,完全可以從他的笑容與眼神中看出。

太陽王7  

 

之後坐在馬車上,尼爾向不停抱怨的妮可解釋並道歉,說出里維的母親是下層出身,後來因為三年前被暗殺,使得里維變得殘酷殘忍,現在統治世界,也不過是他用來填補自己因為失去母親而空虛不堪的心。

而里維會將妮可送回雨之公國,只是因為想要對她好而做的決定。

其實,當然妮可也不是這麼討厭里維啦~他能夠察覺到里維的冰冷眼眸,內心也衍生出想要照顧他,想要對他好的想法。

太陽王8  

後來太陽國失火,原因其實是反對黨的人放的,里維好不容易逃到上層,卻無路可逃…這種時候露出這種表情真的是太萌了啦>/////////////<

妮可為了救里維折返,唱起了歌召喚雨,她想要告訴他:即使如此,世界依然是美麗的。

 

 

 太陽王9  

 

總覺得這邊里維一定是哭了啊啊啊。

想要看見雨,一定是很想跟母親一起看的啊!!

 

整齣基本上還算精緻,搞笑與難過的橋段皆備,是很溫暖的作品。

而插入歌跟ED實在是太感人了!!重點是ED的里維是全裸的啊啊啊啊(自重

 

 一二集的OP略有不同,大概是因為一開始要保持里維的神祕感(在第一集末正式登場)與震撼性,所以第一集的OP其實是沒有里維的。

而在第二集可以看到兩個人是溫馨的互動WWW

 

滿推薦這部的~~相當建議看看的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我中心_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