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

 

 

 

開頭就是里維跟妮可滿滿的閃光(?)

是說才說這不崩這一集就立馬崩,這真是……

1  

「你這樣做,不是讓我越發越不能放手嗎?」

「從今開始,就把我的人生,變得如此好玩滑稽吧,妮可」

 

里維,拉女生的頭髮很痛的啊!!!!!

說是這樣說,我倒是覺得後面的尼爾崩壞了,這頭髮WWWW

 

有仔細觀察OP的話,會發現OP的完整度逐漸增高,原來是隨著腳色的登場,會把該角色放到OP的畫面中~滿有新意的~

 

2  

 

里維因為房間被燒,所以潛入妮可的房間睡覺,而且還是全裸XDDDDDDDDDD

這當然嚇壞妮可啦~~~~

不過醒來的里維卻這麼說:

3  

 

是啦是啦你這早熟的小鬼XDDDDDDD

我真的不覺得有人把你當男人看(欸

然後里維看著妮可,突然靠近,說著是緊急事態:你,是不是胸部萎縮了?

 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里維你好失禮XDDDDDDDDDDDDDDDD

 

後來當然遭到妮可毆打,里維在用餐時大聲的喊著:「你啊,竟然用拳頭揍我,這本來可是極刑啊!極刑!」而後,里維提出要求,希望妮可可以在妮可的慶祝會上降雨,但被妮可拒絕了,接著又是一陣爭吵XDDDDD(根本是小孩子吵架

之後妮可被鄰國大使嘲弄,里維救了他,這樣子真的是很帥氣!!!不過就是太矮了一點XDDDD

4  

情人之間該有的膝枕WWW本來妮可以為會更超過,沒想到里維只是想要這個做報答~嘛~怎麼說里維也還是小孩子。

 

妮可本來是這麼想,看著房間裡裝飾的花,她覺得,在里維的內心深處,一定是有個什麼想要讓對方互相傳達到的。

而里維也對妮可說出自己為什麼想再看一次雨:

「看到那場雨,殺戮之心會消失,心也會平靜下來

雖然這樣的話,連不想回憶起來的事情都會想起來呢」

 

但是在指出里維應該把事情多交給臣子做的時候,卻引起里維的不悅。

兩人的距離又再度拉開。

5  

 

 6  

7  

 

後來妮可就一直很消沉,而里維也因為忙碌,沒有再潛入妮可的房間。

看著房間裡擺放的美麗的花,她向仕女們道謝,但仕女們為了親愛的國王大人,還是把它說了出來。

 

那是里維親自摘的花,因為妮可喜歡。

 

里維雖然很忙碌,忙得沒時間休息,甚至熬夜,但還是對妮可釋出了善意與關愛。

妮可才漸漸體認到小時候教自己降雨的婆婆說的話。

011a7a79ce0b2fc10cd5899611adf1c5  

妮可在夜深進入了里維的房間,然後尼爾從後出現。

這真是穩妥妥的吐槽役啊杉田!!!!!

 

尼爾告訴妮可,里維之所以讓自己如此忙碌,是因為:「有更多必須要做的事情,就越可以不用想起多餘的事了。」

對里維而言,最不想想起的,是失去母親的痛苦與空虛。

已經疲憊不堪的里維,卻依然為妮可細心著想,顧慮著妮可的感受而不去潛入房間,偷偷摘花卻吩咐仕女不能說,即便自己怎麼樣的痛苦悲傷也不會求救。

甚至,自從三年前失去母親以來,必須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,誠如尼爾所說,這對這樣年紀的孩子而言,負擔實在是太大了。

只有在妮可進宮以來,里維待在妮可的身邊才不必服藥,就能安心入睡。

 

於是妮可下定了決心。

 

在慶祝會當天,正埋怨著妮可還沒到來的里維,聽見了祈雨的歌聲。

 

這場雨,是希望能夠滲透到人的心底,去撫平他。

里維正是需要這場雨來撫慰空虛而受傷的心。

 

cf2020ce92e9eb6f445d398779305a20  

 

後來再度共寢,看著里維的睡臉,妮可忍不住想摸摸里維,結果里維竟然早就醒了XDDDDD

 

「應該要親吧?」這樣說著,還鬧著如果不親就不起床,這樣幼稚的又帥氣的好可愛啊~~~~~

b62399c882edf2460e0cc6aa1e70eb17  

 

尼爾你XDDDDDDDDDDDDDDDDDDD

 

第三集就這樣結束了哈哈哈哈,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好笑的動畫啊!!!

 

順帶一提,在看ED名單的時候,看見大使是私市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元直我沒聽出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然後朝內大臣之一竟然是池田秀一,默默的配了什麼啊你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我中心_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