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注意事項

1.此處為火鳳賈詡×真三郭嘉,當然郭嘉的性子其實跟火鳳也有點像,要當成三國向同人或者火鳳同人都可以,不過基本上是以這樣的形象進行描寫。

2.火鳳設定有,簡單來說就是有水鏡八奇設定,其他一律真三或者架空。

 

 

如風貳

 

04

我從那個時候,就喜歡上他了。

 

關於我的宿命,必定是早已決定之事。我沒有其他的選擇,天生體弱的我,在成年之前便被宣告罹患不治之症,若不操勞即可安享餘生,若追逐理想,尋求安泰之世,即惡化病情,恐怕更早迎接死亡。

 

曾經我認為,活著,就只是為了死。

要證明「活著」是很困難的,尤其我是沒有辦法輕易的去作到自我實現。

即使做著喜歡的事,沒有夢想終究只是行屍走肉。

 

我無法證明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。

 

是他,讓我的事也變得開闊。

是他,讓我變得勇敢面對自己。

是他,讓我真真正正的「活著」。

 

 

05

郭嘉的手,還是一如往常的冰冷,賈詡認不住皺了眉頭。

 

「怎麼了嗎?」郭嘉的臉由驚訝轉回微笑,彷彿除了冷靜以外,沒有其他的情緒會在他臉龐停留。

 

「你…在避開我嗎?」

 

是風,郭嘉就像是風一樣。

好一個摸不清。

 

「沒有。」不只是他的話,而是連同郭嘉這個人,都如風一樣,陰晴不定,也如風一般,隨時都可能消逝,不留痕跡。

 

「奉……」

「避開的人不是我,是你。」

 

郭嘉的臉瞬間沉了下來。

 

06

那日郭嘉的話語仍迴盪在賈詡耳邊,如箭一般,狠狠刺中。要說郭嘉是風的話,此時此刻就是寒風。

 

「唉……」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冷靜,必須要冷靜,亂了思緒是無法解決問題的。

 

「避開的人…」

「是啊,避開的人…是我沒錯。」

 

我對奉孝的感情,不如我想像的那麼純粹。

 

我一直都沒發現,不,是我不願意去面對,正視我對奉孝一直都是一樣的喜歡。

 

喜歡他率真的笑容。

喜歡他偶爾帶有扭曲,嘲諷的笑。

喜歡他總是無憂無慮的不顧眼光。

喜歡他渴求夢想時興奮的模樣。

喜歡他惱羞成怒時,生氣的樣子

喜歡他調戲他人時的無所畏懼。

喜歡他有所收穫時與我分享的表情。

喜歡他為了目標不顧一切的勇敢。

喜歡他愉快隨性的生活方式。

喜歡他一直是這樣的他。

 

對不起。

我竟然這麼晚才發現。

竟然這麼晚才承認,我喜歡你。

 

 

 

TBC.

arrow
arrow

    自我中心_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