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盼萬盼的猛將傳來了!!!

 

 

一如往常在巴哈訂了遊戲,得到的贈品還真是不少,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想必是--海報(至少對我來說是ww)

海報是五位新人的個人海報,五選一,要我說的話,其實不要陳宮我誰都好(喂XDD)

 

最後得到的是--超縱火控火計隊長朱然!!!

 

嗯……好是好啦~不過其實我比較想拿到玲綺跟法正(艸),不過是朱然我也接受~~只是為什麼手機套又是尚香= =|||

 

此外附贈的服裝還沒下載來用所以這到時候再說~~

這三天快速的衝了蜀、吳、晉的猛將傳追加關卡,是說--

 

 

鈴木你是多不重視法正啦!!!新人中就只有法正一個人CG影片是遠照跟無發言是哪招!!!!!?

還有關卡!!關卡!!能看到法正的關卡&影片跟操作的次數也太少!台詞太少互動太少啊啊啊!!!

 

好,冷靜……

 

我覺得法正個性塑造的不錯,但關卡設計跟劇情表現上,非常的害怕人氣上不去啊....姑且不談這個,來說說蜀傳關卡吧。

 

蜀篇

因為好一陣子沒碰無雙,所以玩起來突然覺得好生疏(對不起我慚愧ORZ)

重點多在新人上請注意

 

呂布討伐戰→長坂迎擊戰→江東脫出戰→定軍山防衛戰→夷陵復仇戰→永安防衛戰→五丈原決戰→愛馬搜索戰

 

也不知道是我手氣不好還是太久沒玩,選來的關卡怎麼都東奔西跑大混亂@@

長坂迎擊戰是建立在IF元直留在蜀的情況下遊玩,老實說這些外插的關卡都可以當作是本傳的另一平行世界了XDD

這場我選了關小平,鈴木很識相的把關平在本傳被吃掉的戲份穩穩的吐了出來(點頭

此外還在魏傳即使演算露了臉這樣,算你有良心!!!

 

江東脫出戰則是劉孫結親後,追殺劉備的關卡,本關卡只能操作劉備跟趙雲.......我選了趙雲。

才驚覺我原來是本傳根本沒用過他!!!!!(本傳是跟姊分別破完的~)

 

最後,正題來了。

我們新人法正法孝直迅速的,在第四關定軍山防衛戰中登場。

housei-full    

  

在猛將傳正式登場前,早聽說是個厲害的軍師,終於七猛登場,這傢伙卻悲劇的在公布于禁時,跟于禁的稱號搞反了所以早被猜到會登場xDDDDD

這衣服,這長相........怎麼看都是個帥哥潮男啊!!!!只要不看他的武器跟聲音的話(?)

 

官網剛公布聲音的時候,比實際上配的還要低沉很多,直到PV放出才發現--這傢伙很(這絕不是貶義詞!!!!相信我!!!!)

武器連結布原先讓人不知所以,但實際上操作起來算是好用,還奠定了這傢伙絕對是蜀國國母跟劉備正妻的地位

 

個性...個性哦…

就是半澤法正啊!!!!!!!

 

「報復報復報復....」用再多的詞都不足以形容這傢伙回報精神的性格(正色)

 

劇情上,完全把他不受歡迎的部分徹底的顯現出來了(點頭),趙雲好一整個厭惡的神情啊你看看!!!當真不是諸葛亮COS趙雲混進來的?

而關於他的八卦基本上都圍繞在報復上,當然也有人提到了劉備任用法正的事~~(就是說法正跟劉備的個性相反卻被任用,是因為個性互補)

真的不是皇叔自己喜新厭舊愛上孝直了嗎?

 

小兵的對話中,支持法正的人也是有的,讓我溫馨了一下(溫馨什麼勁

此外,竟然有小兵敢模仿法正的聲音........我當場笑翻XDDDDD 

 

無雙也把著名的「孝直避箭」,真實的上演了,只是............

怎麼就真的讓他去擋箭了啦XDDDDDDDD

 

重點是這傢伙中箭了竟然沒事,這皮肉這物防是有多高!!!!! 你真身果真是巨人嗎!!!?

囂張的態度依舊是讓趙雲很不滿(他那瞪視的神情....好口怕喔阿雲!!),下為渣翻

 

劉備:「對不起」

法正:「道歉就不用了,但你可要加倍的回報我哦」

趙雲:「法正殿下!」

劉備:「這次是我的錯,今後還多加拜託你了,法正」

法正:「如果連這樣的我都可以的話,到哪裡我都跟著你。

 

法正你最後的那眼神分明愛上皇叔了也太溫柔!!!!

 

法正的場只有定軍山跟夷陵,表現機會實在不多,雖然IF已經把他命延到夷陵但他真的太晚加入跟太早便當了....

然後出計策的時候,連續兩場都是有一網打盡再全部擊破的氛圍在,對他來說也許就是最盛大的報復戰?(瞧他定軍山要報復有多開心)

 

到了夷陵就沒有這麼開心了,因為是建立在關張死亡的if情況下,開場進去就是劉備在大吼大叫 是想到本傳沒激動一下這裡趕快補回來嗎?

相對的,法正相當冷靜而鎮定,淡淡的說「要不要我拿桶冷水給你冷靜一下」

這傢伙的放肆程度還真是遠高於郭嘉,不過要說的話郭嘉的品行不正著重的就只在愛喝酒跟愛美女上

劉備依然是很暴走,然後法正就不理他了(?)  當然這前提下就是你選的是法正XDD

 

夷陵場也是一路跑來跑去的超累!!從左上角繞路直奔,阻止火計部隊,是要累死法正啊XDDD是說石兵八陣沒用就不要放在那裡啊好擋路!!

然後詭異的是布陣的阿亮這場不在......

 

然後進C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法正一句話也沒說,然後他的戲分就到此為止了OAO

 

雖然五丈原決戰有看到他,但是他只淡淡說要阻止投石機還是什麼的就沒下文了(喂你去哪了

最後的愛馬搜索戰挺有意思的,但相較起來,吳國的都督對抗戰大概是最有趣的!!!

是說朱然連愛馬搜索戰、都督對抗戰也要來亂入,看來官方真心想推朱然陸遜的........(哀傷)

 

我是被擊沉的姜陸黨啊............

 

偷偷提一下吳傳最後一關--都督對抗戰,因為太有趣了就先說吧~顧名思義就是四大都督的戰爭,而四位都督的PK路線分別有諸葛亮、法正、郭嘉、賈詡亂入

我們的法正只能在別人的關卡發言個一兩句刷存在感啊.............順帶一提,他亂入的是呂蒙的路線

表情超不爽,說著好像是雖然我跟你沒有什麼恩怨,但我討厭比我悶騷的人之類的話?

 

ef8839c79f3df8dcf137ba96cf11728b47102871    

 

由於一出場就31級,共通台詞一下就拿到了,值得一提的是,這傢伙對諸葛亮的態度明顯爆笑啊XDD

法正自己知道誰討厭他,也知道自己不討人喜歡,所以跟諸葛亮的台詞都半都是「我知道你不想要我的稱讚啦,但我還是要說」「不要把身體弄垮啦」之類的

諸葛亮是有多討厭他到明顯的地步XDDDD

 

對於劉備的態度也就萌萌的了(?) 

「劉備殿下你太拼命了,是不想給我報恩的機會嗎」「不要來救我啦,這樣又會被說是濫好人」

 

其他的台詞也多半不離「報復」「回報」,像是打倒他他會說「這份恥辱,刻骨銘心了」下次奉還之類的

死亡的話會說「我會在地獄笑著等你的」這類恐怖的話XD

忘了是對上還是對下,有個被救援的台詞他會有「這份恩情....我一定會回報....」這樣的話

對下的台詞倒是可以感受到鈴木說的,法正待人隨和這點。

 

96b092529822720e919cd7fd79cb0a46f21fab2a    

 

要我說的話,驚的表情鐵定作壞了(不忍直視)

是說這傢伙雖然是個抖S(應該?),但是就表情圖而言,第一排完全是攻,第二排就瞬間受掉了WWW

 

最喜歡怒的表情,然後法正無雙覺醒的動作跟表情也超喜歡的>////////////<

一直很想用美來形容他,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嘛(被勒死)

 

將星絆還沒開始刷,只把陣地的對話刷出來而已,是說法正不喜歡動物的味道WWWWW你果然是名族,是說我看到唯一一次的特殊表情就是在說動物

放在農地的話,會非常開心,非常喜歡有回報的感覺XDDDD

特殊對話是跟徐庶,主要在談法正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這點徐庶很羨慕這樣,非常正經的對談WW

 

其他勢力的感想下次談,先來提下挑戰模式吧~~

玩的最開心的還是彗星,姊選了朱然我選了法正,然後十次有六次是我被呂布擊落或擊殺XDDD(其他四次大概就是朱然失足自己滑走或是被巨石K中)

彗星選鍾會郭嘉的話搭檔的很好!!!!

 

法正武器用起來好用,雖然是轉身適性的受害者,但基本上設置技還是有不錯的效果的

 

無雙1丟布真的滿容易把兵丟出去,某招飛毯也是,耍布也是(糟了我一直再亂取名XDD

順帶一提無雙1的那動作讓我很中意

無雙2就是PV2上的,感覺是最有實際效果的,空中無双搞笑媲美鍾會不解釋XDDD

 

使用法正時,小心彗星不要轉布轉到走出去就行了XD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我中心_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