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接續短暫的甜蜜,OOC莫怪。

※禁止上升真人。

 

 

 

Have a good night!

 

 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。


日子總算開始忙碌起來,似乎一切都在好轉。

 

如今行程滿檔,經常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,崔秉燦卻為生活變得充實,感到幸福。這些機會實在過於得來不易,因此,他更加小心翼翼地珍惜每一次造訪的機遇。對崔秉燦而言,此時此刻正是好的時機,只要繼續堅持,未來一定能被閃耀的光所照亮。


和韓勝宇分開也有一段時間了。所有人都在學會分離,努力成長茁壯,崔秉燦也不例外。令人詫異的是,向來感性而孩子氣的他,竟是最快接受現實的人。甚至在久違的團體見面會上看見韓勝宇秘密錄製的影像信時,連一滴眼淚也沒掉,反而帶著笑容,主動安慰其他哥哥。

 

怎麼說呢。


他實在太喜歡他了。


喜歡到能夠繼續忍耐。

 

即使是在這短暫的離別中,崔秉燦真誠的希望彼此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,並且獲得許多喜愛與幸福。哪怕這條充滿荊棘的道路上會走得多麼坎坷,會有多麼寂寞,他相信,只要最終目標一致,抵達終點之時,就會再次相遇。


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他表現得比其他人更加釋然的原因。


不知不覺中,崔秉燦已經習慣沒有韓勝宇陪伴的日子。竭力的踏穩每一步,堅定地朝未知的未來前行。

 

--

 

結束了一連串的行程,崔秉燦幾乎耗盡體力,攤倒在床上,連一根指頭都倦的再也動彈不得。即使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不間斷地響起訊息聲,他也懶得理會,只想好好睡一覺,補充體力。


於是崔秉燦集中精神,閉上雙眼。很快地,沉入夢鄉之中。


……


………..

 

他好像夢見韓勝宇回來了。


夢見韓勝宇來到他身旁,用強壯的臂膀將自己困在床上。就像是每個飼養寵物的主人喜歡把頭往愛寵身上埋一樣,韓勝宇磨蹭著崔秉燦的頸脖,輕聲呼喚他的名字。


崔秉燦從以前就不明白這哥為什麼老愛突擊那個地方,難道我真的這麼像小雞仔?啊,不過哥也會蹭其他人吧?難道這是勝宇哥的…呃,一種習性嗎?

 

『哥,好癢……能不能別弄那裏了?』身體的弱點早早被戀人摸得一清二楚,正因如此,崔秉燦才出聲制止,否則來人決不會善罷干休。然而,嘴巴上說是這麼說,崔秉燦也絲毫沒有伸手推開韓勝宇的打算。他也不清楚究竟是因為太累了不想動,還是因為久別重逢,身體眷戀著這樣親暱的互動。


終於,韓勝宇停下了「習性」,凝視崔秉燦的臉,嘴角上揚的角度有些邪魅。

 

『秉燦啊,哥是來給你懲罰的。』

 


哦莫,懲罰?


崔秉燦一驚,不明所以。他記得他沒做錯什麼事啊。

 

『勝宇哥…我做了什麼嗎?』崔秉燦把腦袋翻了個遍,也沒找出答案。他吞了吞口水,弱弱的提問。


『你見面會上的那套衣服...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?』


『...那個啊,我本來要練腹肌的,可是Alice讓我別練了…我想著至少再展示一點什麼,結果試裝的時候,造型師姊姊拿出了這套衣服,剛開始我也嚇了一跳,但想說穿上的話…Alice會很高興吧…?』原先崔秉燦預想提及這套服裝時,能夠神采飛揚的告訴哥哥,他終於很好的駕馭性感風格的套裝,韓勝宇會因此誇讚他做得好。然而,韓勝宇卻散發一種莫名的威壓,崔秉燦自然有所察覺,愈說愈沒底氣,目光逐漸游移,最後不敢直視韓勝宇。原來夢境竟是反映想像的另一種分歧嗎?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這夢是不是太真實了?崔秉燦心底嘀咕著。

 


『…然後還解開了釦子嗎?』


『勝宇哥,那是有原因的!那時候在比賽啊!』像是找到了絕佳的理由,崔秉燦恢復理直氣壯的口吻,琢磨著此番說法應該能說服韓勝宇。


『雖然身材沒練好,但當我這麼做的時候,Alice好像很高興,尖叫聲特別大呢!』


韓勝宇伸手戳了戳崔秉燦因自信而露出的小酒窩,覺得哭笑不得:『我不是說你沒做好,哎……』他長嘆一口氣,面露無奈的說:『你也想想我的心情嘛…我也是會吃醋的呀,所以希望你別這麼做。』


『夏天的時候其他人又不是沒看過。』崔秉燦不解。


『那也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啊,網路上會留紀錄的。』韓勝宇甚是苦惱,卻也無法挽回已經發生的事。


『可是哥不也做過嗎?為什麼我不行?』

 

似乎怎麼說明都無法讓崔秉燦明白,這樣的私心僅僅是出自個人的佔有欲。


韓勝宇決定換一種更簡單粗暴的方式。


他用看似人畜無害的甜膩奶音說道:『因為……哥哥小氣啊~不想讓秉燦這樣誘人的照片被瘋傳~~』一面發出撒嬌攻勢,一面靠上了崔秉燦的額頭,彷彿如此便能將想法直接傳遞給對方。


沒等崔秉燦作出反應,韓勝宇不安分的手便一顆顆解開身下人兒的鈕扣。崔秉燦向來就扣得很是隨意,解開他的衣衫全然不費吹灰之力。沒過多久,許久未能觸碰的身軀坦露在眼前。崔秉燦雖不如韓勝宇白皙,但健康的膚色,與纖瘦而骨感的身材相襯,已在無意中挑起他壓抑已久的慾望。韓勝宇輕吻崔秉燦的前額,接著,便撫上他的下身,似乎正要開始深夜運動的前戲。


崔秉燦倒也不笨,猜到戀人的心思。雖然難得,可他實在太累了,正欲反抗,卻被韓勝宇用剛從身上解下的領帶順勢綁住了雙手。崔秉燦吃驚地看向眼前的哥哥,這才意識到夢的發展太過不像話,這完全是春夢的節奏啊!他心想,必須就此打住。

 

『勝宇哥…我是在作夢對不對?』崔秉燦仍在做最後一絲掙扎,不由自主地吐露滿腹的疑問。


韓勝宇停下了動作,凝視著崔秉燦,一語不發。

 


「不是啊,我真的在這裡。」片刻,韓勝宇才悠悠答覆。


只見崔秉燦大叫一聲,簡直要從床上跳起來,結果一個不注意撞上了韓勝宇的頭,韓勝宇這才老實地從崔秉燦身上下來。他坐在床邊,像是被點了笑穴一般,捧腹大笑。


回憶適才的情景,崔秉燦感到羞赧萬分,用手捂住了臉。

 

「…勝宇哥,你頭沒事吧?」崔秉燦低聲詢問,依舊不敢對上韓勝宇的眼眸。韓勝宇伸出那溫暖的大手,覆上了崔秉燦的頭,輕揉一番,溫柔地說:「…我沒事,你呢?」


這男人總是這樣,明明很痛,卻總是優先關心別人。彷彿自己的事不是事兒一樣。


「沒事…倒是哥怎麼回來了?…我剛剛是一邊睡一邊跟哥說話嗎…?」


「嗯,勢俊說你剛結束行程回來,我想應該是你太累了,都沒有來迎接我,打算抱抱你就回去。結果啊…你突然就說話了,還對答如流,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入睡,明明眼睛都沒怎麼張開啊…」韓勝宇盡可能生動的敘述他們方才的互動,想到弟弟有趣的行徑,憋不住笑意,再次笑得開懷。聽罷,崔秉燦開始想像自己半睡半醒的模樣,以及他們對話的情境,愈想愈感到丟臉,不知不覺耳根子都已紅透。


「啊…好丟臉…」他已經無心再去追問為什麼韓勝宇在這裡,只想找一個洞把自己藏起來。


「你太累了…」韓勝宇拍了拍崔秉燦的頭,接續道:「雖然讓你要努力,但衝過頭,把身體累壞了就得不償失啦。」


「那哥還要處罰我!」意識到自己確確實實被領帶捆住,崔秉燦高舉被束縛的雙手嚴正抗議。


「這是兩件事吧?」韓勝宇笑道,壞心地戳上崔秉燦胸前的敏感。


「啊!哥!」


「我說,秉燦啊……我們來玩遊戲吧?好像很久沒一起玩了。」壓根兒沒把崔秉燦的抗議放在心上,韓勝宇自顧自地說。


「玩什麼?」注意力很快地被轉移,崔秉燦眨了眨圓滾滾的大眼睛,振奮精神。


「你追我跑?」


「不行!勝宇哥的腳傷還沒有好,不要做這麼激烈的,最近又痛了對不對?」


「那…捉迷藏?」


「這不是也差不多嘛…」


「我可以慢慢找啊。當我抓到你之後,就把你吃掉。」


「不行!不行!雖然我也很想你,機會也難得…可是哥的膝蓋很不舒服吧?今天就不要了,好不好?」


「秉燦可以自己動啊,所以就答應哥哥任性的請求,好不好?」韓勝宇湊近崔秉燦的耳邊,刻意地使用帶有情色的口吻低語。雖然平時一直都保持聯繫,可太久沒有面對面獨處,似乎讓崔秉燦變得不知如何正面招架色色專家的攻勢。他紅著臉,頭也不回,一溜煙跑出了房間。


在韓勝宇思索究竟是崔秉燦變得容易害臊,還是自己調戲過了頭的時候,又聽見崔秉燦遠遠地拋下一句話:「我去躲了!」

 


覺得戀人太過可愛的韓勝宇,最終在原地笑到不能自已。


過了片刻,才記起崔秉燦如今衣衫不整的模樣,韓勝宇忙喊道:「秉燦哪!穿好衣服再躲啊!」

 

 

 

 


To be continued.

 


無用的廢話:

自打自臉同步發在老福特,宇秉玩家不夠多,只好自產。(我怎老愛冷CP)

本來沒有要再寫續篇,但參加了FM與關注他最近的行程之後,還是忍不住腦洞大開。就像他希望大家都開心一樣,也希望所有人在現實中遭遇的困境都能逐漸好轉。

所以寫下了這篇,第二篇估計要很久之後更新了。如果能寫的帶感一點就好啦。

P.S.小脆身體受不了了就好好休息吧,都沒怎麼吃沒怎麼睡,身體會壞掉的。知道現在正是「TIMING」,但也別衝過頭啊。

P.S.韓哥可不可以跟小脆一起去看醫生.....你們都給我好好休息吧!!

arrow
arrow

    自我中心_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